【楼诚】无言 chapter2

楼诚圈聚聚太多我有点方_(:з」∠)_在下文笔极差各位请不要吐槽(๑• . •๑)ooc出没,逻辑已死,看官手下留情,谢谢(*/∇\*)

力气随着鲜血的流逝一点点的消失,身体也开始一阵阵的发冷,衣服被血浸透后腻在身上,说不出的难受。

刚刚做的一点止血措施看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效果,眼前已经开始发黑,天旋地转,明公馆就在眼前,可是明诚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打开车门了,他拼着最后的力气,将车子停稳,然后便靠在驾驶室里昏昏睡过去了。

不过破晓时分,天上还带着几点明亮的星,路上响起了汽车发动机的声音,在这格外静谧的时刻显得极其刺耳。

“还是没有联系上阿诚吗?”明楼又一次对在开车的阿北说,“是……一直都联系不上,阿香说他昨天夜里出去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,也没有告诉她要去哪里。”阿北回答道。

明楼靠在后座上,用力揉了揉额头,“您也不要太担心了,阿诚哥的身手您还不知道吗?”阿北见明楼这样,连忙出声安慰道。“但愿如此吧……”明楼叹道,心中的不安却是在一点点扩大。

当明楼的车开回明公馆时,天还没有大亮,阿北眼尖,第一眼便看到了明诚的车泊在明公馆门前,“明长官,您看,那不是阿诚哥的车吗?”明楼闻言向前方看去,果然,他的车安安静静的停在那里。

明楼明显感觉自己松了一口气,一直悬着的心也放下去一些。“阿诚哥可能是昨夜回来的晚,没有打扰大家吧!”阿北笑道。

明诚一直在黑暗里挣扎,阴冷潮湿的深渊里似乎有一双无形的手,将他死死的攥住,不让他离开,他努力抗拒着那双手的力量,奈何全身乏力,连意识都是昏昏沉沉的。

睡吧……睡着了就好了……一个声音在明诚脑海中不断盘旋着、蛊惑着明诚

睡吧……明诚心念一动,所有意识便都沉入了黑暗里。

明楼不过是无意识的向明诚的车内看了一眼,便觉得自己的血液都凝固了。借着微弱的光亮,他看到明诚靠在椅子上,却是看不清他的脸。

阿北发誓以前绝对没有看到过明长官如此惊慌失措的模样,在他印象里明楼一直是温润如玉,风度翩翩的明家大少爷,可眼前的一幕让他不得不承认他对明家大少爷的了解还是太少了。

浓重的血腥味扑面而来,几乎要让人窒息。“阿诚!”明楼几乎是下意识的叫了一声,可是没有人回应他。下一刻,明楼一只手搂住了明诚的脖子,另一只手穿过明诚的膝盖处,微微用力,便将他横抱而起。

明诚的呼吸已经是微弱至极,腹部大片暗色的血迹已经干涸,但是伤口处的失血却是一直没有停止,他的脸色惨白,连嘴唇都看不出一丝的血色。


评论(27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